我校代表队荣获江苏省优秀运动队反兴奋剂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1


2021321日下午,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局机关团委承办的“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拿干净金牌,为国旗添彩,为党旗增辉’反兴奋剂知识竞赛”活动在五环大厦举行。

我校由运动员、教练员、管理干部、科医人员代表组成的七人参赛队伍与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和省拳空运动运动管理中心等十个代表队同场竞技,最终依靠丰富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荣获大赛一等奖(第一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外,省体育局还在竞赛现场为获得2020年“纯洁体育 从我做起”海报设计大赛最佳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牌匾。

下阶段,校训练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学校的反兴奋剂管理规定,不断加强反兴奋剂教育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优秀运动队兴奋剂防范意识,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管理严明的训练备战队伍。


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陶新为我校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我校代表队荣获江苏省优秀运动队反兴奋剂知识竞赛一等奖

(奖杯、奖牌、证书)


我校获得2020年“纯洁体育 从我做起”海报设计大赛最佳组织奖


我校运动员设计制作的反兴奋剂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