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第三次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6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1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叶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的一至三篇,他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张敏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的四至六篇,他强调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聚焦到师生员工关心的具体问题上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切实解决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总支书记张敏布置了“两优一先”的推荐、评选工作和本月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的安排,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时提交党建工作材料,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日常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