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陕西西安观看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体操项目青年组比赛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0



712-1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体操项目青年组比赛在陕西西安举行。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一行,亲赴赛场,观看比赛,为我校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经过两日激战,我校健儿发挥出色,共取得跳水青年组一金一银一铜、体操青年组一铜的佳绩。其中,跳水队运动员阮莉俪/吴心怡夺得青年组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这是我校第十四届全运会首金,也是江苏省体育代表团第十四届全运会首金,还是本届全运会赛会产生的第一枚金牌。

此外,跳水队运动员吴心怡、王飞龙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U14组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跳水队、体操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青年组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为我校打响了本届全运会的头炮,争得了开门红。

校领导在赛后看望了部分教练员、运动员,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队伍再接再厉,在全运会下一阶段比赛中再创佳绩,为省争光,为校添彩。

训练处负责同志陪同观赛。


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青年组比赛现场


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项目青年组比赛现场


校领导赛后看望跳水队运动员、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