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训练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0

7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训练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并布署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校长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作了简要介绍,对训练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各队在今天训练课结束时要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确保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都能全面、准确了解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得大意松懈,切实贯彻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和校党政疫情防控“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要求。三是疫情防控各项责任、举措要落细、落小、落实。各院、队要深入排查防控隐患,及时堵住各项漏洞,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空间以及个人的防控、防护。对运动队外出比赛、转训、人员流动、体能测试等特殊情况,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四是要严格日常管理,坚决落实运动队全封闭要求,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肖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各训练部门、单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确保全运会备战大局。为此,各项防控工作与举措一律从严、从紧,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的规定与要求。凡承担全运会任务的管理干部、教练员和运动员,一律不参加省比赛以及其他校外活动;不承担全运会任务的三线教练员、运动员在参加省比赛等活动后,一律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和要求等待训练处另行通知。

训练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优秀运动队领队,训练与管理工作督查组组长,竞技体育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