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训练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10


7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训练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贯彻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有关防控要求,并布置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和马欣副省长、葛道凯厅长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训练部门要迅速恢复到去年年初的疫情防控标准,坚决堵住防控漏洞,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落实“四早”,实行“人物同防”,科学、精准、有效、扎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顺利进行。

肖校长传达了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陈少军局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各训练部门、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局势,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的各项规定。各队要按照局领导的要求,根据全运会参赛的时间及早做好异地转训的安排,坚决做到“零出现、防风险、保参赛、严管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确保完成十四届全运会各项任务。

训练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优秀运动队领队,训练与管理工作督查组组长,竞技体育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