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十四届全运会运动员村看望我校参赛运动员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



9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一行,利用十四运赛事间隙,赴全运村看望我校体操队、游泳队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管理人员、科医辅助人员。

朱书记代表校党委对体操队、游泳队全体将士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对队伍在前一阶段比赛中的拼搏精神、高水平发挥以及所取得的骄人战绩表示了肯定与感谢。朱书记希望全体人员在全运村休息好、调整好,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十四运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充分发挥多年训练积累的竞技水平和参赛经验,展现自我风采,力争更优秀的成绩。

慰问过后,校领导一行在全运村执行副村长王运动同志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全运村全貌以及村内的生活、活动设施。训练处负责人陪同慰问参观。


校领导看望体操队将士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十四运体操男团冠军尤浩亲切交谈


校领导看望游泳队将士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十四运游泳冠军张雨霏亲切交谈


校领导参观全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