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总支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101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总支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敏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与会议。

,张敏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月度会议精神,着重强调校党委书记朱传耿针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

张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立场、政治思想、政治觉悟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张敏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要点,总支下半年重点工作将围绕以下五点开展:一是持续推进书记项目;二是根据年度党建考核指标查缺补漏;三是做好“样板支部”的培育申报工作;四是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五是做好新生党员档案审查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此外,各支部要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统筹推进四史学习认真做好党费支部工作归档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