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运动队伙食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刘健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3


3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优秀运动队伙食管理与监督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后勤处、计财处、审计处、训练处负责人,伙食管理与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处副处长杨宁欣向伙管会汇报了2022年度运动员伙食工作及伙食经费使用情况,就2023年度运动员食堂修购基金用途、校控伙食结余经费拟使用计划和招标种类及下一阶段运动员伙食工作等征求意见。

总会计师黄步龙在讲话中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财政部门要求使用好伙食经费,在此前提下充分听取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优秀运动队及教练员、运动员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满足院、队需求,提高运动员食堂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运动队训练备战保驾护航。

副校长肖爱华指出,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不断提高运动员食堂的菜品质量,确保伙食经费每一分都用足、用好,切实为运动员、教练员做好服务保障。

经研究、讨论,伙管会成员一致同意2023年度运动员食堂修购基金用途、校控伙食结余经费拟使用计划和招标种类,并对下阶段运动员食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