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赴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联系落实培训项目

时间:2016-01-18浏览:661设置

继续教育部赴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

联系落实培训项目


      2016113-14日,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一行3人赴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总局教练员培训中心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交流。

  在总局青少司、职鉴中心和总局教练员培训中心,我部李勇勤主任总结汇报了我院承担国家级体育传统校师资培训和体育场地技师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得到了总局主管部门的肯定与支持。同时就2016年总局培训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落实,表达了南京体育体院继续教育部愿意承担国培项目的愿望。

此次汇报与交流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青少处朱英处长、教练员培训中心培训部孙文新主任、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鉴部魏来主任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为我院开创培训工作新局面打开了思路、争得了空间。

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青少处朱英处长进行交流


与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培训中心孙文新主任等进行交流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

                                   2016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