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 教育部2016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武术项目)在我院顺利开班

时间:2016-07-10浏览:1003设置

    710日上午830分,国家体育总局 教育部2016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武术项目)在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我院党委书记陈国祥教授、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教练员培训部孙文新部长、首都体育学院李相如教授、我院运动系主任袁野教授、继续教育学部主任李勇勤教授、全体继续教育部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8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国祥书记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民国时期的国术场的历史背景等。

  

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教练员培训部孙文新部长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希望大家重视本期培训,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理论上得到更好的充实,在实践上使自己的技术获得进一步的改进与完善。

  

  

  

2016年作为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五年计划(2016-2020)的开局年,培训内容和规模有较大的变化,我院被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列为全国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的培训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