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庆院长出席中广联合会体育传播(广播)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7-04-27浏览:935设置

425日上午,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体育传播(广播)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承办2017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体育广播传播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我院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我院院长杨国庆,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台长谢海翔出席会议。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台长高顺青主持大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伍劲松和张闻,分别当选新一届工作委员会会长和秘书长。

院长杨国庆在会上代表学院对参加中广联合会体育传播(广播)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表示诚挚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杨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辉煌的校史和成绩,强调了体育广播对于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要作用,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邀请大家常来南体。

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台及全国10多个地方台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领导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