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2017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武术项目)在我院顺利开班

时间:2017-05-23浏览:1114设置

国家体育总局 教育部

2017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

国家集中培训班(武术项目)在我院顺利开班

  

517日上午830分,国家体育总局 教育部2017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武术项目)在中国网球学院会议厅举办了开班典礼,我院继续教育部李勇勤主任、继续教育部李英副主任、继续教育部培训管理科朱海峰科长、院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学事务中心刘峰副主任、继续教育部许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部李勇勤主任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民国时期的国术场的历史背景等。随后继续教育部李英副主任讲话,宣讲学员注意事项,要求学员们注意安全、严格考勤。提出希望大家重视本期培训,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理论上得到更好的充实,在实践上使自己的技术获得进一步的改进与完善。

  

  

开班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部李勇勤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继续教育部李英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 教育部2017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