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第四期)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7-06-16浏览:577设置

2017年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

(第四期)在我院开班

    2017年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第四期)613日在中国网球学员开班。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江教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张鲤鲤处长,省体育局青少处辛丽处长,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宗平书记,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李勇勤主任,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古恺主任,省体育局青少处张余勇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李勇勤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江副院长向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校长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悠久历史和教学、训练、科研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张鲤鲤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江苏省的学校体育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在培养精英运动员方面均在全国处于前列。但深化学校体育的改革迫在眉睫,希望在座的各位学校领导的共同努力做到如下四点:一、学校体育应让同学和家长体会到教育的温度;二、坚守与创新并重;三、出台引领性政策;四、处理好普及与提高的关系,在普及的基础上进行提高。

  

  

    辛丽处长结合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情况,对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学校体育传统项目队伍的建设水平;二、直面体育传统学校所面临的新挑战;三、推动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