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钓鱼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办

时间:2017-08-10浏览:1304设置

 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钓鱼协会、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钓鱼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于8月10号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参会人员有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席徐山瀑江苏省钓鱼协会副主席桑世泽、江苏省钓鱼协会秘书长徐卫年、江苏省钓鱼协会副秘书长李寒停南京体育学院原副院长王正伦教授、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教授。此次开班典礼由桑世泽主持。

    首先由王正伦副院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骨干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南京体育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南京体院历史悠久、环境秀美,是爱国主义教学基地,为国家及全省培养优秀的运动员精英和各类体育人。钓鱼项目也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体育产业,需要相应的技术、管理和组织。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学员身体健康。

    苏州钓鱼协会学员代表浦建鸣表示此次培训学员都来自基层钓鱼协会,服务基层钓鱼人是我们的工作和责任。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把所学所获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引导并影响全民参与到钓鱼运动中来。同时,我们也要在这两天的学习中,端正态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最后,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提供这样好的学习平台,表示真诚的感谢。

    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席徐山瀑指出,这次培训是我省第一次培训钓鱼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意义重大。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南京体育学院、培训中心(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和江苏省钓协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安排最优秀的师资。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指导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和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科学优质、周到便捷的健身指导和服务。最后,祝在在座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工作进步!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江苏省钓鱼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




王正伦副院长致欢迎词


 

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席徐山瀑发表讲话




学员代表讲话



参加培训的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