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钓鱼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院顺利举办

时间:2017-08-13浏览:444设置

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钓鱼协会、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钓鱼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于8月13号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教授、南京体育学院原副院长王正伦教授、江苏省钓鱼协会副秘书长李寒停、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辉。开班典礼由许辉主持。

首先由王正伦副院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钓鱼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项全世界的运动。钓鱼包含了运动科学和体育科学,需要我们不断的去思考、探索,同时接收新的知识来自己“充电”。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学员身体健康。

学员代表徐州钓鱼协会秘书长李安平表示此次培训学员都来自基层钓鱼协会,服务基层钓鱼人是我们的工作和责任。我们要在这两天的学习中,端正态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互相交流,学到真知识,学会真本领,用知识,技能,责任书写大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的美好明天。最后,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提供这样好的学习平台,表示真诚的感谢。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教授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一、遵守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时间安排。二、培训过程中室内禁止吸烟。三、培训期间注意出行和饮食安全,尤其是夜间出行。

江苏省钓鱼协会副秘书长李寒停指出钓鱼项目活动培训班能在高校举办是不多见的,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同时也要爱护周边环境,体现钓鱼人的素质。学员也要注意上课不得接打电话,手机需静音。最后,祝在在座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工作进步。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江苏省钓鱼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第二期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辉

主持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原副院长王正伦教授致欢迎词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教授讲话



江苏省钓鱼协会副秘书长李寒停发表讲话



学员代表讲话



参加培训的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