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体育局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7-08-17浏览:1087设置

       816日下午,由淮安市体育局和我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淮安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中国网球学院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前,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副院长李江教授在中国网球学院与淮安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副院长李江教授,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卞玉同志,院继续教育部李勇勤主任以及淮安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李江对淮安市体育系统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安市体育局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祝愿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卞玉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全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对热点政策的深入理解,提升履行公共体育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淮安市体育局机关、局属单位及县区体育部门的各级体育系统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办好此次培训,院继续教育部针对淮安市体育发展的特点,“量身定制”了教学方案,邀请了多位经验丰富、专业水平较高的专家教授围绕国家体育十三五规划、公共体育服务中的科技服务、新常态下体育竞赛活动的组织管理、体育政策法规等8个方面进行授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