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体育场地管理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时间:2017-09-22浏览:2194设置

2017年江苏省体育场地管理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922日上午,2017年度体育场地工技师考评及等级考核培训班在我院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顺利开班。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省人社厅工考办主任李建方、省体育局人事处调研员王晓光、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省体育局人事处主任刁卫东、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李英、南京体育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经生以及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江副校长对参加开班的领导及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南京体育学院各个领域事业发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祝愿本次培训开班成功,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王晓光在开班动员提出三个建议,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体育场地工技师考评、考核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充分了解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第三,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合理安排好时间,不要迟到早退,学研结合。




李建方主任向各位参训学员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




李勇勤主任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