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体育交流

中华台北奥委会竞技运动教练技术交流团到南京体育学院交流考察

时间:2017-10-11浏览:744设置


海峡两岸体育交流


中华台北奥委会竞技运动教练技术交流团到南京体育学院交流考察


 2017915-21日中华台北奥委会竞技运动教练技术交流团至我院交流考察,交流团成员有:中华台北奥委会人才培育计划副召集人台湾师范大学教授林德嘉;中华台北奥委会顾问周德伦;中华台北奥林匹克委员会联络组秘书罗雪梅、陈秀莲;台北市立忠孝中学体育科体育组长蔡玄俊;桃园市立瑞坪国民中学代理教师邓世华。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江苏省羽毛球队主任梁琴、江苏省羽毛球队女队总教练张洪宝参加了此次交流。

 全运会刚刚结束,运动队都在调整休假中,我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为保障中华台北奥运交流团羽毛球项目交流的顺利进行,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江苏省羽毛球队主任、教练及部分运动员不顾赛后的疲惫,积极配合,返队训练!交流团参观和了解了江苏省羽毛球队的训练:战术训练,包括单双打的技术对抗等,身体素质训练,包括准备活动,专项步伐练习,体能素质提高等;与此同时交流团也参观了南京体育学院。

 林德嘉团长表示很感谢能来南京体育学院羽毛球队参观交流。交流团的教练也对南京体育学院、江苏省羽毛球队以及负责接待工作的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把江苏省羽毛球队的宝贵训练方法及内容带回中华台北参考和研究,同时希望能够加强两岸体育交流,使中华台北的羽球项目能够更上一层楼。



我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李勇勤主任接待交流团





李主任带交流团参观江苏省队羽毛球队,并在奥运冠军榜前合影留念







李主任介绍南京体育学院中央体育场并与交流团合影留念






    江苏省羽毛球队梁琴主任介绍了羽毛球队的整体状况,与交流团教练交流了双方队员年度比赛计划的制定和具体实施安排






    江苏省羽毛球队女队总教练张洪宝对队员的技术提高、身体素质提高以及对人才的选拔与交流团教练进行了交流





中华台北奥运交流团观摩江苏省羽毛球队训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