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高雄市击剑队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7-10-11浏览:1409设置

中华台北高雄市击剑队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7104日至1011日期间,中华台北高雄市击剑队总干事洪定雄先生、林宝銮顾问、刘奕呈教练带领花剑、重剑、佩剑三个项目运动员来我院击剑队交流访问。

 中华台北高雄市击剑队来院训练期间,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李勇勤主任与院击剑队姚勇教练、鲍海波教练带领我院花剑、重剑、佩剑运动员与高雄市击剑队运动员进行交流训练。两队领队就各自运动员现状进行沟通,并组织运动员们进行实战对抗,以及实战后的经验交流。随后,两队对专项技术、步伐练习、身体素质训练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

 针对中华台北高雄市击剑队来院训练期间的特点,院击剑队领队王伟新副主任,现场指导中华台北高雄市击剑队运动员训练。期间针对每位运动员的表现,王主任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其后王主任又与中华台北高雄市击剑队刘教练就现代击剑训练的相关问题与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华台北高雄市击剑队领队及运动员对南京体育学院、院击剑队及负责接待的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把院击剑队的宝贵训练方法及交流内容和经验带回去参考与研究。同时希望能加强两岸体育交流,使中华台北的击剑项目更上一层楼。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李勇勤主任与洪定雄先生洽谈




我院击剑队领队王伟新副主任与刘亦呈教练就现代击剑训练进行深入交流





中华台北高雄击剑队与江苏击剑队两队教练分别介绍各队运动员





我院击剑队鲍海波教练指导运动员基础训练





中华台北高雄击剑队与江苏击剑队训练





中华台北高雄击剑队与江苏击剑队进行速度训练





中华台北高雄击剑队与江苏击剑队进行步伐训练




中华台北高雄击剑队与江苏击剑队进行实战对抗训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