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系统干部政策理论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7-10-24浏览:1331设置

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系统干部政策理论研修班

顺利开班

1023日上午8:30,由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系统干部政策理论研修班在我院中国网球学院顺利开班。


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纪籽;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李江;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人事处处长杨成;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教授李勇勤以及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李江副校长对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及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全面的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悠久历史优美环境,以及各个领域事业发展的情况和特色的办学模式。希望本次培训开班圆满成功,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收获满满。





梁纪籽副局长表示本次培训班是第一次走出去与外区合作意义非凡,对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训的学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第二、认真学习,相互汲取经验;第三、遵守纪律,不迟到早退;第四、注意安全。最后,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




李勇勤主任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杨成处长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




参训学员





参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