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赴河北体育学院参加2017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基地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期)

时间:2017-12-15浏览:451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项目各基地工作人员能力,梳理、总结全年培训工作经验,提升培训基地管理干部工作能力,促进与各基地间更好的交流融合,由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基地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河北体育学院举行。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带队一行三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班有来自于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培训项目7个国家集中培训基地和5个西部分片培训基地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26名基地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体育总局青少司和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精心设计和科学安排,围绕培训班的预期目标,结合各培训基地管理干部的培训需求,内容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紧跟当前形势,贴合实际需求,结合今年总体情况,分为各基地情况汇报,财务核销规定,各培训基地管理经验总结。                          

此次培训交流学习能贴合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师资培训工作,紧密围绕实际问题,有很强的针对性,大家受益匪浅,取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

介绍国家集中培训基地经验与成果展示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在7个国家培训基地和5个西部分片培训基地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交流办班经验,深入交流融合,加强基地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