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赴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8-05-04浏览:4024设置

52日,继续教育部主任李勇勤,副主任李英,王曌东一行3人赴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背景以及合作办学的优势。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是正规备案注册的民用航空公司,具有国际水平。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顾客至上,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质量方针。继续教育部李勇勤主任表示校企合作的办学方式积极响应了十九大精神,岗前培训加学历教育的合作方式是可行的,同时也是一种创新,并且也获得了南京体育学院校方领导的大力支持。

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教学与生产的结合,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相信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和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的合作可以实现双方共赢,一定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