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十九届运动会快乐体操项目裁判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8-05-08浏览:2510设置

由省体育局综合处、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操协会、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省十九届运动会快乐体操项目裁判员培训班”于201857日在中国网球学院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的领导有:省体育局综合处主任许石军、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副主任明洁、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开班仪式由李勇勤主持。

许石军主任代表省体育局综合处对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为领导及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二、珍惜裁判员荣誉,体育因为竞赛才精彩,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维护好裁判员的公正。三,珍惜成果,静下心用短暂的时间好好学习,希望整个培训班达到预期的目的。最后借此机会向各位授课老师及网球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明洁副主任代表体育局欢迎全省各地的裁判员来参加本次培训班。感谢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南京体育学院培训中心、江苏省体操协会,感谢授课专家认真备课,充分准备。希望各位认真学习,充分理解快乐体操项目评分规定,熟悉规定动作的类别、分值和评判标准。同时希望各位充分结合本职工作多宣传推广快乐体操,让越来越多的少年儿童感受到快乐体操的魅力,享受练习体操带来的是快乐、活力与健康。在培训期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研讨。最后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李勇勤主任代表南京体育学院代表李江校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真诚欢迎大家回到南京体育学院学习,祝大家在南京体育学院生活愉快、学习快乐、学有所成。

快乐体操项目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体育局综合处主任许石军致欢迎词并讲话


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副主任明洁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主持本次开班


参训的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