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武术专项)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5-24浏览:1106设置


         20185238:302018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武术专项)我校中国网球学院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在国家级传统项目学校从事教学、训练工作的武术专项老师,来自全国各地8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出席本次开班的领导有:我校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继续教育部李英副主任。校继续教育部培训管理科科长朱海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勇勤主任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国民时期的历史背景等。随后李英副主任讲话,宣讲学员注意事项,要求学员们注意安全,严格考勤,认真学习。对本期培训班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理论上得到更好的充实,在实践上使自己的技术获得进一步的改进与完善。


开班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李勇勤主任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李英副主任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讲话


参训学员


参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