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班(2017年度)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6-21浏览:3999设置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

培训班(2017年度)

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承办、南京体育学院协办2017年度校园足球国家级专项培训第一期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86128:30在海陵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江,教育部体卫艺体育处副处长许弘,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古恺,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和我校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勇勤主任主持。

李江校长代表南京学院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来参加培训的各位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表示欢迎,特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国民时期的历史背景等,对此次培训管理工作作出明确要求:确保培训安全,确保学员饮食住宿安全卫生,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圆满顺利完成,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许弘处长代表教育部体卫艺司对所有来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表示欢迎,并对校园足球现状作出了分析,并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夯实人才基础,发展青少年足球,全面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期望参训老师将此次学习和培训作为一个提高的良好机会,并对本期培训班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理论上得到更好的充实,在实践上使自己的技术获得进一步的改进与完善认真学习转变观念,多思多想多总结,形成好的教学方法。

李勇勤主任主持了此次培训并宣讲学员注意事项,要求学员们注意安全,严格考勤,认真学习。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李江副校长致欢迎词



教育部体卫艺司许弘处长发表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李勇勤主任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出席开班典礼



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古恺出席开班典礼



参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