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徐州市体育局体育宣传信息工作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6-22浏览:1552设置

   

6201400徐州市体育局委托我校培训中心举办2018徐州市体育局体育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校中国网球学院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开班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徐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王蔚东、徐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许慧慧、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李英。开班由许慧慧主持。

李江副校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徐州市体育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向参训学员介绍南京体育学院的历史传承、所获成绩和教学、训练、科研“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王蔚东书记在会上指出,本次培训班即是新形势下对提高体育干部能力素质的新要求,也是落实徐州市政府和南京体育学院的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徐州体育系统业务干部的宣传能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善宣传、能写作、会协调的高素质体育通讯干部队伍。王书记针对此次培训提出如下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本领。三、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2018徐州市体育局体育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致辞

  

徐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王蔚东讲话

  

徐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许慧慧主持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李英

  

参训的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