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班(2017年度)卓越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7-19浏览:1710设置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班2017年度)

卓越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承办、南京体育学院协办的2017年度校园足球国家级专项培训第二期卓越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8年7月18日9:00在我院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黄步龙先生,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体育处处长张鲤鲤先生,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古恺先生,我校足球学院主任孟宁先生和我校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先生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李勇勤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

黄步龙校长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来自江西、福建和浙江参加培训的各位中小学足球卓越教师表示欢迎,特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国民时期的历史背景等,对此次培训管理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圆满顺利完成,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张鲤鲤处长代表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对所有来参加培训的卓越教师表示欢迎,对校园足球现状作出了分析,分享了江苏海门“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理念,并强调了足球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仅是体育运动,还涵盖了“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等意识形态,并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夯实人才基础,发展青少年足球,全面推进校园足球发展。

孟宁主任作为此次培训教学组组长,对此次培训内容及授课专家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培训期间的课堂纪律做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参训老师能够通过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黄步龙副校长致欢迎词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张鲤鲤处长发表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李勇勤主任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南京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主任发表讲话


全体参训学员起立奏国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