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高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8-22浏览:1031设置

2018年全省高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师培中心承办、南京体育学院协办的2018年度全省高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8821下午两点在我校仙林校区转训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体育处处长张鲤鲤先生,我校副校长李江教授,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古恺先生和我校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典礼由李江校长主持。

 朱传耿书记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来自全省高校体育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特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竞技体育取得的辉煌成绩等,对此次培训明确提出了四点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个高校体育管理干部就体育产业、体育科技、体育文化等方面存在哪些问题,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进行分析研讨,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广泛的交流;处理好工学关系,借此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加强学员之间包括学员与授课专家间的交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行为组织部的纪律和要求,不得私自外出。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圆满顺利完成,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张鲤鲤处长代表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对所有来参加培训的高校体育管理干部和老师表示欢迎,对高校体育现状作出了分析,并指出要加强大学生健康体质锻炼,今年下半年开始推动省内大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希望通过此举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拥有健康的体质。在体育德育方面通过分享故事的方式强调作为学校体育工作者,首先要教育给学生如何做人,如何遵守规则,要立德树人,这是我们首要的任务,德智体美是同等重要的事情,国家荣誉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作为运动员不仅要维护国家荣誉和国家利益,也要遵守体育精神、体育规则。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高高校对体育教学的重视,让我省高校体育事业进入一个良性的发展,提供一个坚强的基础,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圆满顺利完成。


2018年江苏省高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体育处处长张鲤鲤先生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教授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古恺先生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