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1-28浏览:1808设置

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

培训开班典礼

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继续教育部共同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8年11月27日8:30在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林峰,我校运动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我校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和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办公室主任魏可卿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魏可卿主任主持。

李勇勤教授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来参加培训的全省优秀的青少年足球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特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国民时期的历史背景等,对此次培训管理工作作出明确要求:确保培训安全,确保学员饮食住宿安全卫生,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圆满顺利完成,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袁野教授代表授课专家对参加此次培训教练员表示欢迎,并对整个培训的课程安排及邀请的授课专家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用,希望此次培训对加强我省足球项目青少年训练水平,提高足球教练员执教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够起到相应效果。

林峰秘书长代表此次培训的主办方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对所有来参加培训的优秀的足球教练员表示欢迎,并对青少年足球现状作了简单分析,并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夯实人才基础,发展青少年足球,全面推进青少年足球发展。期望参训教练员将此次学习和培训作为一个提高的良好机会,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理论上得到更好的充实,在实践上使自己的技术获得进一步的改进与完善。

魏可卿主任主持了此次培训并宣讲学员注意事项,要求学员们注意安全,严格考勤,认真学习。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开班典礼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林峰

  

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办公室主任魏可卿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