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县(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时间:2018-12-04浏览:1478设置

2018年江苏省县(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教练员

通识知识培训班

开班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由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江苏省县(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培训班,于2018123日在我院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李阳井、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李英。

李英副主任主持开班仪式,李阳井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发言,他首先欢迎各位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班。李阳井指出:目前我省县(区)体校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参差不齐需要通过各种培训进一步提高。针对这一问题,国家体育总局举办了多期各类业余体校教练员培训班。

举办各种培训班,是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设体育强省的需要,是我省竞技体育健康、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广大基层教练员自身提高的需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基层教练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对运动员的科学选材、科学训练,达到更高的成材率。

为了提高本期培训质量和效果,李阳井提出两点建议和希望:一、希望学员服从管理不迟到早退,遵守课堂记律,尊重老师,不得无故缺席。二、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能够做到学为所用,通过培训和理论学习,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自己的执教水平和带队能力。

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参加培训班的教练员们在培训期间身体好、心情好,学习更好。

微信图片_20181203223657

开班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03224527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李阳井


微信图片_20181203223527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李英

 

微信图片_20181203223807

参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