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昌市体育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时间:2018-12-11浏览:1347设置

2018年南昌市体育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在我院顺利举行

由南昌市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南昌市体育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于2018年12月7日—11日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体育干部队伍为目的,进一步提升南昌体育系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助推体育事业的发展。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南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校长宗云彪,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许慧,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李英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江副校长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来参训的南昌体育局的各级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地理概况、教学条件和师资力量及“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介绍了我校历年来所培养出来的15位奥运冠军、101位世界冠军,以及为国家及全省输送了优秀的运动员精英和各类体育人才。

本次培训班我校领导非常重视,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和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熊伟先生亲自为南昌体育局的干部们授课,专家们从《体育发展对国家战略演变的响应》、《新时代我国体育赛事的发展趋势》、《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三个课题为学员们阐述了我国发展理念的演变及特征,专家的讲课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很受启发。培训班以半天学习、半天参观考察为模式进行培训。期间他们参观了老山、溧阳特色体育小镇,梅园新村《周恩来纪念馆》。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工作专业、热心周到,南昌体育局党组成员宗云彪校长代表南昌体育局全体参训学员感谢南京体育学院为本次培训工作的付出。

开班仪式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为培训班授课

  

南京体育学院李江校长致欢迎词


南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宗云彪同志讲话


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庆峰


南昌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慧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副主任李英


参训的管理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