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俱乐部管理干部培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2-12浏览:971设置

江苏省青少年俱乐部管理干部

培训在我校举行

  

由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俱乐部管理干部培训班”,于2018年12月10日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是以提高广大基层教练员业务知识为目的,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基层教练员的信息获取,提升教练员训练技能,提高对科学选材、科学训练方面的知识。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李阳井出席了开班仪式,他介绍了我省青少年俱乐部目前现状:全省青少年各级各类俱乐部在550家左右,其中示范性的俱乐部很少,个俱乐部质量参差不齐,其中把大多数青少年俱乐部划到业余训练类。他指出俱乐部不仅仅培养技能,更应该培养青少年对项目的兴趣和技能,从中发现有价值体育后备人才。

培训课由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作了题为《体育管理干部的决策及执行力》,南京体育学院王正伦教授《新形势下体育改革对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发展前景分析》,华南师范大学谭建湘教授《青少年俱乐部经营与管理思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相关政策解读专家的讲课内容使管理干部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今后的实践中去,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李阳井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为培训班授课


参训的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