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与体教联盟就体育教育、培训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时间:2019-03-04浏览:601设置

2019年2月27日,我院继续教育部与体教联盟合作洽谈会在北京明德体育举行,双方经友好的协商洽谈后,就师资培训等各类培训、网络课程开发推广、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我院作为专业体育院校,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体育教育资源,一直在运动员继续教育方面有着自身的科研优势。

体教联盟为更好的帮助教练员成长、促进青少年提高运动技能水平,全面着手建设在线培训、训练及技术指导等课程板块。

此次,体教联盟与我院继续教育部李勇勤主任就校企合作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探讨,在培训、网络课程、继续教育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的初步意向。我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供运动员文化教育、体育技能线上线下课程以及继续教育等方面的课程资源,为运动员、体育生、青少年及教练员提供在线学习课程,系统全面的促进体育的发展。

双方约定于3月在南京体育学院举办考评员培训工作,作为开展合作的一次检验,并定于在考评员培训期间正式签署继续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影


合作交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