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茂名市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学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仙林举行

时间:2019-05-27浏览:955设置

   5月27日上午8:00,由广东省茂名市教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茂名市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学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广东省茂名市的52名优秀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加快茂名市中学体育与健康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茂名市中学体育骨干教师的学科能力和综合素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中学体育与健康教师队伍。

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茂名市教育局教研员陈兴进,南京市第十三中学教师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江苏省特级教师杨潘顺,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李勇勤,此次培训班由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李勇勤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自茂名市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民国时期的体育发展历史背景。并祝所有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茂名市教育局教研员陈兴进代表教研室对茂名市继续教育中心和南京体育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4点要求:1、思想上认识到位,重视本次培训学习;2、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培训质量;3、深入思考,贯彻学习;4、学以致用,提高教学能力。并对学员培训期间的纪律做了明确要求。

针对本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学员们注意安全,严格考勤,认真学习。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理论上得到更好的提升,在实践上使自己的技术获得进一步的提高。

本次培训班历时7天,有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南京市中华中学、南师附中树人学校及南京市金陵中学等17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理论与实践授课,同时观摩弘光中学示范课程和红山中学大课间

  

2019年茂名市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学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李江致欢迎词

茂名市教育局教研员陈兴进

南京市第十三中学教师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江苏省特级教师杨潘顺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

2019年茂名市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学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2019年茂名市中学体育骨干教师学科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