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武术专项)顺利开班

时间:2019-05-22浏览:1005设置

    522日上午8:30,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培训中心承办,南京体育学院协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武术专项),在国家集中培训基地(武术专项)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开班。来自全国中东部19个省市的108名中小学一线武术体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传统项目学校武术体育师资的教学能力,不断加强武术体育师资队伍建设。

 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李勇勤院长,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教授袁野,主任束婵娟主持开班仪式。

李勇勤院长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上,李勇勤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民国时期的体育发展历史背景。

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针对本次培训李院长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学员们注意安全,严格考勤,认真学习。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理论上得到更好的充实,在实践上使自己的技术获得进一步的提高。

本次培训班历时11天,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及吉林体育学院的1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理论与实践授课,同时观摩江苏省队、优秀教练员示范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