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年度责任书签订仪式及今后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6-17浏览:389设置

    20196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年度责任书签订仪式及今后工作布置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顾悦主持。

    会上,李勇勤院长首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科级干部选聘情况,并介绍学院工作人员;然后按照校党委、校行政要求,和学院各科级干部签订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书与从严治党责任书,宣读各科室工作职责。新任职的3名科级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李勇勤院长就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在国家层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层面坚决贯彻执行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在学院层面坚决执行工作部署与要求。二、做好事、做好人。按照李江副校长的要求把工作当成课题来研究,学会解决问题的办法;“雁过留声、人过留名”,为人谦虚,做好人。三、加强办公室全面介入与管理,做好学院的上传下达、督促落实、综合协调工作。四、加强营造学院全体人员团结协作、互相支持的工作氛围,树立学院“一盘棋”的思想。五、注意各科室工作的倾向性,思考各科室的工作发展方向。


会议全景

  


签订工作目标任务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