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6-30浏览:603设置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我校开班

630日上午,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南京体育学院协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2018年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是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执行的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吴键,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任、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孙文新,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主持。

开班仪式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各位专家、老师表示感谢,对来自北京、上海和江苏的200余位优秀骨干教师表示欢迎。李江副校长向学员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吴键所长对南京体育学院为本期培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在讲话中首先对“为什么组织本次培训”、“为什么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为什么在南京体育学院开班”这三个问题进行了说明,然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认真学习、尊重老师、遵守纪律、保证安全。

李勇勤院长承诺本次培训提供一流的饮食服务、场地服务、师资服务,提醒学员们注意安全、严格考勤。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致欢迎词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吴键发表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发表讲话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教育发展委员会主任、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孙文新为培训班授课



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