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灿烂 放飞梦想”主题夏令营活动在我校顺利结束

时间:2019-07-27浏览:635设置

    724-27日,由中国银行南京分行主办,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星耀灿烂 放飞梦想”主题夏令营活动第二期在我校进行。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先生,中国银行南京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姚赟女士,南京体育学院体操学院院长助理、体操队领队、两届奥运会冠军黄旭先生,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部主任朱海峰先生、办公室主任顾悦出席了724日的夏令营启动仪式,仪式由中国银行南京分行个人金融部张铭驰主持。

开营仪式上,黄旭先生对来自南京市近30位营员和辅导老师表示欢迎。希望大家抱着一颗好奇的心观察、了解和体验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所涉猎的运动项目。他和营员分享了自己夺冠经历和感受,希望营员谨记,虽然结果我们没有办法控制,但是努力的过程非常重要。最后,黄旭寄望营员们能在此次神秘、特殊的体育之旅中有所收获,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在明年的奥运会上为中国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加油并亲眼见证他们的拼搏与坚韧。

 7月27日下午,第二期“星耀灿烂 放飞梦想”主题夏令营活动在我校顺利结束,小营员们通过参加高尔夫、击剑、网球、乒乓球、足球等运动项目体验,观摩击剑、体操、蹦床等专业员训练,期间还参加了少儿运动习惯养成、财商训练、体育英语等丰富多彩的课程,真正做到了“感受南体精神、领略体育文化、体验运动生活、引领习惯养成”,一个个小营员们收获满满,共同期待明年再相见。



出席领导及嘉宾


黄旭先生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并与营员互动


小营员们与黄旭先生进行交流互动


黄旭先生为营员签名并合影留念


李勇勤院长亲自授课


夏令营中的足球课


运动项目体验、运动队观摩、运动课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