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08-21浏览:1261设置

2019820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师培中心承办、南京体育学院协办的“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教授,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古恺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江主持。

 朱传耿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来自全省高校体育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文化、办学特色竞技体育取得的辉煌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在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和学员的积极配合下,参训学员一定能够有所收获,实现此次培训目标,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开班仪式结束后,朱传耿教授还为学员授课。

 张鲤鲤对高校体育现状及后续发展进行了分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大学生体质健康等级证书制度为抓手,全面提升高校体育的构建度。二是以上好体育课为基础,全面提升体育教学的质量。三是以校园体育为引领,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推动高校体育的开展,促进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全方位保障。

2019年江苏省高等院校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教授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古恺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教授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授课中

参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