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教育局2019年足球师资专项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8-27浏览:886设置


825日上午,福建省古田县教育局2019年足球师资专项培训班在南京海陵会议中心顺利举行。50余位来自古田县各中小学、中专、幼儿园的体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古田县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江春晓,古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林达,北京市八一学校特级教师黄虹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林达主持。

 李勇勤对来参训的每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取得的辉煌成绩等。他提醒此次参训学员外出时要主动向带队老师请假,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并祝愿各位学员在南京体育学院的生活、学习、训练能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江春晓股长首先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各项教学、教务和生活保障等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结构与授课师资力量。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3点要求:1、加强学员管理,严格考勤;2、认真开展理论、实践学习;3、遵守作息时间,服从安排。

 本次培训班历时8天,注重解决足球教学实践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强化对实践实操课程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有“理论与技能”课程12学时,“学科与课程研修”课程16学时,“教学实践与技能实操”课程28学时。我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教授,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足球分会副主席袁野教授,北京八一学校特级教师黄虹及来自我校足球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扬州大学的一线名师将先后为本期培训授课。

 开班仪式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教授致欢迎词

 古田县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江春晓讲话

 黄虹老师精彩授课

 学员上实践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