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江赴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9-10-09浏览:615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质量,10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与审计处处长王淑娜赴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李江一行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勤陪同下查看了继续教育学院搬迁后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李江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近期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既要建立科学、合理、有效的制度,又要让制度落到实处,保证制度更好地发挥作用;三是期望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训项目努力打造“南体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王淑娜介绍了我校在新形式下的审计工作和合同审批手续,建议继续教育学院在工作中注意制度和执行相一致,往来款项及时办理手续,经费使用保留好附件等事项。

李勇勤最后部署工作。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在工作中长期学;二是要求各科室按照学校和部门制度做事,不要怕麻烦,制度不完善的抓紧时间修订;三是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办理合同与报销手续,保留好记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