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藏自治区教练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19-10-17浏览:1397设置


        1015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西藏自治区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举行。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西藏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卫东先生,自治区体产中心副主任阿旺给吨先生,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干部姚池女士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阿旺给吨主持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李勇勤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此次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及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仙林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文化、办学特色、竞技体育取得的辉煌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学员有任何生活或者学习上的需求和要求,都会尽可能满足大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全体学员生活愉快。

 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词

李卫东首先对南京体院领导和老师做出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对南京体院提供的热情服务和温馨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卫东在开班仪式上明确了举办这次培训的目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结合西藏竞技体育发展趋势和特点,明确目标、增强能力,持续提升西藏竞技体育训练竞赛水平,培育更多优秀运动员、创造更好竞赛成绩,在竞技体育领域承担更多国家使命和责任。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实际,学习先进理念和方法。二、要珍惜机会,贴近自身训练项目实地。三、要严格纪律,确保学习成效和安全。“祝南京体院的领导、老师及本次参培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卫东出席开班并讲话

 西藏自治区体产中心副主任阿旺给吨出席并主持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干部姚池出席开班

 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开展专项调研,紧密围绕“科学、实效”这一主题,将理论引领与解决问题有机结合,精心设计好课程落实好师资,为培训的全过程提供全方位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