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二十三期)开班

时间:2019-11-08浏览:1332设置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协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组织管理,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知识更新轮训培训班(第二十三期)”开班仪式于116日上午8:30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李利,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教练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勇勤主持。

 李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文化、办学特色、竞技体育取得的辉煌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对此次培训管理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并表示学员有任何生活或者学习上的需求和要求,都会尽可能满足大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全体学员生活愉快。

 李勇勤院长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希望参训学员们遵守纪律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严禁私自外出、酗酒等行为,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努力为我国青少年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集体合影照

开班出席领导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李利

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

开班学员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