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教练员培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11-18浏览:581设置


111717:30,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教练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朱兴国,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洪兴山及44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朱兴国主持开班仪式。

李江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向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我校的三大特色:一、地理位置,巍峨的紫金山脚下;二、历史底蕴,深厚且传承了近代中国体育文脉;三、办学特色鲜明,教学、训练、科研三位一体。重点介绍了我校竞技体育的发展历程和取得15位奥运冠军、101位世界冠军的辉煌成绩。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培训工作上的特点和特色。李江表示:经过双方的沟通,我校精心安排了课程内容,力求不负自治区体育局的信任,并祝参训教练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圆满成功。

董文代表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对我校及继续教育学院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南京体育学院能够在竞技体育方面取得辉煌成就,是因为背后有着一支高水平教练员队伍,这也是在众多体育院校中选择南京体院承办此次培训的重要因素。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体育强国的建设纲要精神,紧跟全国竞技体育发展的大势,推动宁夏体育快速发展,同时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到高等学府接受新方法、新理念、新视野的熏陶,切实提高自身的执教水平。他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知,认真学习;二是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朱兴国对培训课程的设置表达了高度认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三天宝贵时间,从中找出自身在教学当中存在问题的根源,大胆提问,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参训教练员认真思考和领会董文同志提出的三点希望,并提出具体要求:一、结业讨论,届时会有洪兴山同志主持,大家交一篇2000字的心得体会;二、这次培训是区体育局第一次在外省举办,大家做好带头作用,严格考勤;三、各组组长组织好会后学习培训班管理规定。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董文出席并发表动员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李江出席并致欢迎词


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朱兴国出席并讲话


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教授李勇勤出席开班仪式


自治区竞体处副处长洪兴山出席开班仪式

参加培训的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