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21浏览:437设置


201911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直属党总支与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在党总支学习中,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发挥出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然后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重点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

在支部学习中,李勇勤书记传达了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精神,表示学校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传达党总支委员会议内容,要求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通知成立党小组的决定,按照规定尽快落实;介绍支部新成员:宋雅伟同志;最后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吗”论述摘编》中第五章节部分内容。李勇勤强调当前要深入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