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训社会体育指导员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MV成功登陆学习强国平台

时间:2019-12-10浏览:1299设置


920-27日,校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第二期)间隙,组织参训指导员在我校拍摄完成“社会体育指导员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MV,并成功登陆学习强国平台。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李江和参训学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在这群体中有一对与共和国同龄的南京籍夫妇,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回忆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经历,通过以点带面的故事情节,追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光辉历程和南京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既是时代变迁的亲历者,又是家国演变的见证者,他们的成长经历折射了祖国母亲一点一滴的变化。

九月的清晨,初秋时节的体育公园,碧空万里,桂子飘香,在巍峨的中央体育场西司令台外,由南京体院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的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在朱传耿书记、杨国庆校长、李江副校长的带领下激情放歌。大家整齐的着装如同一片红色海洋,挥舞的五星红旗在现场翻飞,嘹亮的歌声响彻天空。如潮的红旗、嘹亮的歌声、灿烂的笑容,共同为祖国70岁生日祝福,此时此刻,现场的每个人内心无不热血澎湃,油然升腾起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蓬勃的朝气和炽热的爱国心。现场昂扬的歌声、热烈的氛围感染着、影响着、激发着围观的广大晨练市民。

可曾想到这些“歌星”是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近百位社会体育指导员,平均年龄近60岁的老人,她们利用培训课外的业余时间克服种种困难、起早贪黑、不辞辛劳加班加点、一丝不苟认真排练,她们要用自己深切的感受、肺腑之言,通过激情的歌喉向大家传承爱国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不是随意一首歌曲都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也不是任意一首歌曲都能引领来感动。只有像《我和我的祖国》,才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真正地打动人心。尤其是唱到“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后,歌声更显得欢快热烈又令人动情。

在整个排练拍摄过程中,团队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她们以其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默默做出自己的奉献。培训项目部主任朱海峰为此次活动从最初构思、策划、制定方案到拍摄完成付出了很大努力,他不分白天黑夜,不管烈日炎炎、不分上下班时间忘我的工作,有时工作起来都顾不上吃饭、休息。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最终团队在他的带领下完成了拍摄制作任务,《我和我的祖国》MV成功登陆学习强国平台。

在本次活动中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过程中副处长周玲美亲临现场积极参与并予以指导。

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本次活动唱响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引导激励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投身全民健身事业之中。唱响了南京体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爱国情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之中。

附:视频链接

https://js.xuexi.cn/local/detail.html?ae5e411fe91d6d3c1ac4def110933f4f=794819ae8320ed26dbb1ae2f8ec0d864&6e9d852f0075def5a5b44097c3ebecda=e75e792c1cb373ad4889673dcc6ae8c8977bd0edb36e7522e9edef75435c45c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