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12-23浏览:1216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优秀运动队科学化训练水平,加强复合型训练管理团队建设,持续提高教练员的执教水平、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培训班”于1220日在南京体育学院举办。来自全省120余位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小平,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袁鹏,江苏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孟洁,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江苏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主任科员江峰参加了开班仪式。江峰主持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的领导及嘉宾

开班仪式上,李勇勤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各地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取得的辉煌成绩。

 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李勇勤院长致欢迎词

孟洁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省体育局为进一步加强复合型团队建设,科技助力奥运全运备战参赛,打造江苏竞技体育铁军的重要举措。为了保证本次培训的效果提出具体要求:1、集中精力刻苦学习。2、通过本次培训能把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业务工作当中去,做到学以致用。3、培训期间不请假、不迟到早退,完成好培训任务。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大家学有所获。

 江苏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孟洁副处长讲话

 参训学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