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成教冬季面授课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31浏览:1147设置


  20191223日至1229日,为期一周的2019年冬季函授面授工作在我校进行。为确保本次面授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在李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了面授工作会,会上对教学场所、课程编排、教师选派、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具体事宜都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学校各教学部门、后勤部门、保卫部等有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23日上午,我院1819级在籍学生,以及今年新录取的成教本专科学生前来报道。

  面授期间,作为班主任的学历教育部副主任王曌东带领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教学质量,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处理和解决授课期间学生出现的问题。并在教学环节中加强成教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每年的集中面授是我院常规而重要的工作之一,大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平稳有序进行。本次面授工作正值冬季时节,学校各教学部门陆续进入寒假前的考试阶段,但班主任和授课教师却依然不辞辛苦地坚守工作岗位,圆满完成了教学、考试、管理等各项工作,为我院2019年末的主要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