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任务阶段性验收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0动态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依据专家进校期间的考察任务和要求,我院于7月14日、7月20日组织开展评建任务阶段性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对象包括机关各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验收指标包括自评报告及汇报材料、支撑材料与教学档案材料三大类,分设13个子项目,并附验收形式、完成要求与具体分值。

经院专家组实地验收,我院机关各相关部门现阶段评建任务基本完成,各自承担院自评报告文本部分已定初稿,支撑材料已归类入盒。我院各教学单位现阶段评建任务整体完成度较高,针对系部互评时期发现的问题,通过暑期放假前的集中整改,自评报告文本质量、支撑材料丰富度、教学档案归档完成度都有较大的提升。但仍存在自评报告问题部分挖掘不深、特色凝练不够、汇报亮点不足、基层制度文件缺失等普遍问题。

针对本次验收工作发现的问题,院机关各相关部门与各教学单位将有效调整暑期整改计划,提高评估实效,为下学期预评估、专家实地考察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审核验收现场


运动系审核验收现场


休闲体育系审核验收现场


体育系与运动健康科学系审核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