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部门访谈材料汇报过堂会的通知

发布者:评建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16动态浏览次数:250

校有关机关部门:

根据我校迎评工作安排,定于11月16日晚上18:00在校本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部门访谈材料过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单位

党办院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人事处、训练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学科办、学工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图文信息中心、医院、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附属学校、总务处、基建处共23个部门。

二、汇报时间

1.第一批次:18:00开始,党办院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人事处、训练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学科办共11个部门。

2.第二批次:19:00开始,学工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图文信息中心、医院、研究生部、继续教育部、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附属学校、总务处、基建处共12个部门。

三、汇报材料要求

1.围绕各部门在评估中承担的任务、覆盖的评估范围,紧紧聚焦于对本科人才培养所做的工作;

2.围绕”三位一体”特色,从各部门职能出发,紧紧聚焦于对学校特色凝练所做的贡献。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要思路清晰,条理分明,用事实和数据说话,绝不能报流水账;

3.汇报时间5-6分钟,不做ppt;

4.汇报材料打印十份,供各位校领导与教务处长查阅。



                                  南京体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11月16日